推荐视频

0:32

21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11月21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吉诺比利一记妙传从对手腋下穿过,此球当选今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7

21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11月21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国王队的新秀本-麦克勒莫出奇不意的抢断对手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40

21日官方10佳球

北京时间11月21日,NBA常规赛激战多场,官方带来今日十佳球,希伯特神奇压哨三分,帕克华丽转身难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4

21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11月21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步行者队的保罗-乔治以一记追身钉板大帽当循

正在播放分享
0:23

21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11月21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詹姆斯的一记篮下回头望月反扣当选今日最佳扣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4

21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11月21日,NBA常规赛激战多场,官方带来今日最佳得分,在马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,格林双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41

21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11月21日,NBA常规赛激战多场,官方带来今日最佳球员,在小牛与火箭的比赛中,埃利斯爆发…

正在播放分享
4:40

21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11月21日,NBA常规赛激战多场,官方带来今日综述,火箭客场遭18分大逆转不敌小牛,热火轻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