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2:41

20日官方10佳球

北京时间11月20日,NBA多场常规赛展开争夺,其中不乏漂亮球,包括火箭熊中场背投超远三分,德拉蒙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9

20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11月20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火箭队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,通过封盖和抢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8

20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11月20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奇才队的沃尔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,一共送出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1

20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0日NBA多场常规赛展开争夺,森林狼与奇才队第一节比赛还剩1分钟的时间,奇才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18

20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11月20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火箭队的哈登在比赛中穿档妙传助攻队友。此球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0

20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11月20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太阳队杰拉德格林又奉献了惊人的弹跳本领,这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14

20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0日NBA进行了多长常规赛的争夺,其中奇才104:100擒狼,尼克斯不敌活塞持续低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7

20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11月20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国王与太阳的比赛,考辛斯的排球式大帽直接促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