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19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11月19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山猫队的杰夫-亚德里恩在比赛中一记大帽封出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7

19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11月19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雷霆队的杜兰特怒砍38分,帮助球队逆转取胜,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17

19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11月19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掘进队的法里埃德在快攻中疾奔全场,接球后战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17

19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11月19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山猫队的迈克尔-基德-吉尔克里斯特在发底线球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49

19日官方10佳球

北京时间11月19日,NBA常规赛今日又激战多场,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10佳球,不论是格里芬的天梯补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9

19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11月19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勇士队的库里在比赛中抢断对手传球,还秀了一…

正在播放分享

19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11月19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篮网队的利文斯顿突破利拉德的防守后隔扣洛佩…

正在播放分享

19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11月19日,NBA常规赛今天总共进行了6场比赛。阵容不整的篮网惨遭开拓者逆转;公牛主场战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