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1:24

8日官方5佳球

北京时间11月8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5佳球。麦基空接暴扣;希克森封盖暴扣一条龙;格里芬在龙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0

8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11月8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韦德在比赛中抢断对手后助攻波什暴扣。此球当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8

8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11月8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各项最佳。帕森斯在比赛中隔扣卡曼当选今日最佳扣篮。以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44

8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11月8日,NBA官方评出今日各项最佳。韦德贡献29分7次助攻当选今日最佳球员。以上为相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2

8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11月8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布雷克在比赛最后1.3秒的准绝杀当选今日最佳得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6

8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11月8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掘进队的兰迪-弗耶妙传麦基空中接力。此球当循

正在播放分享
0:30

8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11月8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掘进队的希克森在比赛中大帽封出对手的投篮后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32

8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11月8日,NBA今天一共进行了3场比赛,热火主场102-97力克快船;掘金险胜老鹰迎来首胜;湖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