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27

31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10月31号,NBA常规赛结束了今天的争夺,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抢断。在热火对阵76人的比赛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6

31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10月31日,NBA常规赛展开次日争夺。官方带来今日最佳助攻,在尼克斯与雄鹿的比赛中,尼克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2

31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10月31日,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,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球员。凯文-杜兰特拿下了42分,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2

31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10月31日,NBA常规赛展开次日争夺,官方带来今日最佳得分。在国王与掘金的比赛中,汤普森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19

31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2013年10月31日NBA常规赛骑士对篮网的比赛,第二节还剩11分钟,德隆接球上篮,但小鲨鱼拜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6

31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10月31日,NBA常规赛鹈鹕迎战步行者。比赛中,安东尼-戴维斯接到队友的助攻后单臂暴扣空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44

31日官方10佳球

北京时间2013年10月31日,NBA多场常规赛打响,其中不乏精彩进球。浓眉哥戴维斯的补扣力拔山摧,勒…

正在播放分享
4:37

31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10月31日,NBA常规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,共进行了14场比赛。热火客场爆冷不敌76人,勇士大胜湖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