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24

23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10月23日,NBA季前赛湖人对阵爵士。小将泽维尔亨利一个排球式大帽断下对方传球,紧接着快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7

23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10月23日,NBA季前赛马刺主场迎战魔术,米尔斯先是接邓肯传球底角三分命中,但他没直接回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2

23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10月23日,NBA季前赛继续进行,官方带来今日最佳盖帽,在活塞与奇才的比赛中,活塞内线悍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7

23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2013年10月23日,NBA季前赛太阳对阵雷霆,扣篮王杰拉德格林的飞身暴扣被NBA官方评为本日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2

23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2013年10月23日,NBA季前赛步行者对阵老鹰的比赛,史蒂芬森和韦斯特夹击对方5号卡罗尔。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9

23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10月23日,NBA季前赛继续进行,官方带来今日最佳最佳球员,马刺队米尔斯在对阵魔术的比赛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59

23日官方10佳球

北京时间10月23日,NBA季前赛继续进行,官方带来今日十佳球。蒂格不看人妙传,石佛助攻妖刀单手劈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49

23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10月23日,NBA季前赛继续进行,官方带来今日综述,大卫韦斯特24分步行者擒鹰,比卢普斯关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