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42

22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10月22日,NBA季前赛猛龙迎战尼克斯。罗斯在终场前再度出手,命中了压哨三分,双方又一次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45

22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10月22日,NBA季前赛猛龙迎战尼克斯。比赛中,德罗赞接球后直入篮下转身劈扣,扣篮后的德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8

22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10月22日,NBA季前赛骑士迎战76人。比赛中,欧文抢断后快攻一条龙上篮得分。以上为相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0

22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10月22日,NBA季前赛公牛迎战雄鹿。比赛中,洛尔-邓送出击地妙传,随后罗斯篮下拉杆得分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6

22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10月22日,骑士迎战76人。比赛中,骑士队汤普森封盖掉了对手的上篮后欧文快攻助本内特反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3

22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10月22日,NBA季前赛继续进行,官方带来今日最佳球员,在猛龙与尼克斯的比赛中,新科扣篮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53

22日官方10佳球

北京时间10月22日,NBA官网带来今日10佳球。罗斯滞空栏杆、猛龙空中连线、欧文抢断一条龙、帕森斯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22

22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10月22日,NBA季前赛继续进行,官方带来今日综述,霍华德砍大两双火箭胜小牛取得四连胜,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