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22

20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10月20日,NBA季前赛快船在加时中战胜掘金。其中格里芬秀出标志性暴力扣篮的镜头,被评为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5

20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10月20日,NBA季前赛热火主场大胜上赛季总决赛对手马刺队。其中在比赛的第一节,韦德抢断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3

20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10月20日,NBA季前赛快船加时赛战胜掘金。其中保罗拿下了40分、11次助攻和7个篮板,同时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19

20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10月20日,NBA季前赛步行者大胜骑士。比赛中希伯特的一次进攻被汤普森抓紧时机无情盖掉,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3

20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10月20日,NBA季前赛快船加时战胜掘金。其中保罗单枪匹马撕裂掘金防守的上篮,被评为今日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17

20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10月20日,官方评选保罗连线格里芬空接的镜头为最佳助攻。同时,保罗今天也得到了40分11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38

20日官方5佳球

北京时间10月20日,NBA季前赛继续展开激烈争夺,比赛精彩纷呈,乔治封盖+劈扣一站式服务、格里芬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56

20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10月20日,今天的季前赛已经全部结束。其中鹈鹕在肯塔基州击败了奇才,季前赛保持不败;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