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38

18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10月18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国王队的考辛斯以29分、9个篮板和6个抢断的优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5

18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10月18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骑士队的瓦莱乔在比赛中,背后妙传队友扣篮,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18

18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10月18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山猫队的新秀俾斯麦-比永博在比赛中镇守篮下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5

18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10月18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篮网队的布莱切和普拉姆利联手在热火内线翻江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4

18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10月18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尼克斯队的老将普里吉奥尼奋力抢断,成就队友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6

18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10月18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尼克斯队的山姆珀特在比赛中上演一记泰山压顶…

正在播放分享
3:00

18日官方10佳球

北京时间10月18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的10佳球。篮网双塔合力搅翻热火内线;马刺队贝恩斯3秒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24

18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10月16日,NBA季前赛共进行了6场比赛。热火爆冷惨败于篮网;马刺险胜老鹰;雷霆惜败鹈鹕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