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20

16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10月16日,NBA季前赛凯尔特人迎战篮网。比赛中,凯尔特人队杰夫-格林上演暴力隔人暴扣。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7

16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10月16日,NBA季前赛凯尔特人迎战篮网。比赛中,篮网队悍将梅森-普拉姆利秀弹跳送追身火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19

16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10月16日NBA季前赛凯尔特人迎战篮网。比赛中,皮尔斯三分出手篮下的洛佩兹巧妙接应,当循

正在播放分享
0:38

16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10月16日,NBA季前赛雷霆大胜掘金。作为雷霆当家凯文-杜兰特在比赛中表现出色,23分钟拿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00

16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10月16日,NBA季前赛热火迎战奇才。比赛中,热火队两次反击都由詹姆斯暴扣终结。当选为今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1

16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10月16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太阳队的布雷德索在对阵快船的比赛中,抢断了…

正在播放分享
3:10

16日官方10佳球

北京时间10月16日,NBA季前赛今天共进行了6场比赛,官方评出了今天比赛的10佳球。欧文抢断一条龙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58

16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10月16日,NBA季前赛共进行了6场比赛。奇才爆冷,主场击败热火。皮尔斯面对老东家,篮网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