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29

11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10月11日,NBA常规赛继续进行。在雄鹿战森林狼的比赛中,雄鹿新秀约翰-亨森背后抢断后快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0

11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10月11日,NBA季前赛湖人战国王。比赛进行到第第2节还剩9秒时,尼克杨快攻中单臂滑翔劈扣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5

11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10月11日,森林狼在季前赛击败雄鹿。比赛中森林狼小将抢断后快攻一骑绝尘,单臂劈扣。被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5

11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10月11日,热火在季前赛客场力克活塞。波什状态最佳,16投12中,拿下全队最高的28分,他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2

11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10月11日,NBA季前赛热火客场挑战活塞。比赛中活塞小将波普回追防守,出手不留情钉板大帽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2

11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10月11日,NBA季前赛热火客场挑战活塞。比赛中詹姆斯在快攻完成击地背传助波什压筐怒扣。…

正在播放分享
3:03

11日官方10佳球

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,官方为我们带来今日精彩10佳球。其中WNBA比赛中森林狼队女球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35

11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10月11日,NBA季前赛继续进行。其中火箭在马尼拉战胜步行者;热火轻取活塞;雄鹿不敌森林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