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38

14日官方最佳球员

京时间6月14日,热火绝地反击,以109-93击败马刺,将总决赛大比分扳成2-2。德维恩-韦德爆发,25投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4

14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6月14日,热火在客场挑战马刺,双方进行总决赛第四场较量。吉诺比利突破分球给邓肯,石佛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6

14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6月14日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助攻。来自马刺队的托尼-帕克,独自一人杀进禁区,1v3滞空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42

14日官方5佳球

北京时间6月14日,NBA总决赛结束了第四场的较量,官方带来了今日5佳球。帕克转身钻人缝;韦德迷踪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54

14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6月14日,热火绝地反击,以109-93击败马刺,将总决赛大比分扳成2-2,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1

14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6月14日,热火绝地反击,以109-93击败马刺,将总决赛大比分扳成2-2,比赛中韦德抢断扣篮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1

14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6月14日,NBA总决赛结束了第四场的较量,官方带来了今日最佳得分。在与马刺的比赛中,韦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5

14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6月14日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扣篮。来自热火队的勒布朗-詹姆斯,快攻直奔到对方禁区,巧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