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27

4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6月4日,热火主场战胜步行者进军总决赛。比赛中,热火进攻詹姆斯暴力补扣得分。当选为今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8

4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6月4日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得分。来自热火队的勒布朗-詹姆斯,在比赛中科尔快攻空接献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7

4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6月4日,热火主场战胜步行者进军总决赛。比赛中,韦德抢断步行者进攻随后快攻一条龙反击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2

4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6月4日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助攻。来自热火队的戴维恩-韦德,在人缝中献出一记妙传,助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53

4日官方综述

京时间6月4日,热火在主场以99-76大胜步行者,从而以4-3的总比分晋级总决赛,与等候多时的马刺会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8

4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6月4日,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詹姆斯此役拿下32分8篮板4助攻的全能数据,率队获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2

4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6月4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波什在抢七大战中坐镇篮下,一记大帽封出希伯特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33

4日官方5佳球

北京时间6月4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5佳球。韦德陀螺突破转身上篮;鸟人暴起篮下补扣;韦德反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