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22

29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5月29日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抢断。来自印第安步行者队的萨姆-杨,拦截雷阿伦传球,并启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3

29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5月29日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得分。来自印第安步行者队的斯蒂芬森,在第三节剩下2秒中,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04

29日官方5佳球

北京时间5月29日,NBA季后赛热火客场挑战步行者进行第四场较量。韦德再现战斧式快攻劈扣;韦德禁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4

29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5月29日,步行者主场迎战热火。比赛中,詹姆斯突破后助攻哈斯勒姆扣篮得分,当选为今日最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6

29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5月29日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扣篮。来自印第安步行者的保罗-乔治,独自一人硬闯热火禁区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5

29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5月29日,步行者主场迎战热火。比赛中,乔治-希尔持球上篮遭到詹姆斯一记暴力火锅。当循

正在播放分享
0:39

29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5月29日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球员。来自印第安步行者的罗伊-希伯特,砍下了23分12个篮板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47

29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5月29日,NBA季后赛热火客场挑战步行者进行第四场较量。比赛刚开始,步行者打出11-0的协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