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24

23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5月23日,热火主场迎战步行者。比赛中,保罗-乔治直接杀入篮下迎着波什的防守送出灌篮。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2

23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5月23日,热火主场迎战步行者。比赛中,韦德持球突破上篮,遭到希伯特在篮下的封盖。以上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1

23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5月23日,热火主场迎战步行者。比赛中,詹姆斯在篮下一记妙传助攻安德森灌篮得分。当选为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2

23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5月23日,热火主场迎战步行者。比赛中,哈斯勒姆抢断后助攻波什扣篮得分,当选为今日最佳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08

23日官方5佳球

北京时间5月23日,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5佳球,在热火与步行者比赛中,鸟人安德森显现价值,高效表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55

23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5月23日,热火主场迎战步行者。比赛进行到加时赛最后2.2秒时,詹姆斯持球突破上篮绝杀。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8

23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5月23日,东部决赛开打,凭借勒布朗-詹姆斯的压哨绝杀,热火主场加时以103-102险胜步行者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06

23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5月23日,NBA东部半决赛首战开打,整场比赛双方打得难分难解。第四节还剩0.7秒,步行者的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