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33

20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5月20日,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得分。帕克外线得球毫不犹豫直塞篮下,莱昂纳德内线轻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8

20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5月20日,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球员。马刺后卫帕克凭借着20分,9助攻的高效表现,荣获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1

20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5月20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最佳抢断。在马刺与灰熊比赛中,康利本方底线抢断持球一条龙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43

20日官方5佳球

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,马刺与灰熊展开了季后赛西部决赛的首场较量。官方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五佳球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5

20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5月20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。在马刺主场迎战灰熊的比赛中,托尼阿伦在3分线附近单臂妙传协

正在播放分享
0:26

20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5月20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。在马刺主场迎战灰熊的比赛中,贝勒斯抢断邓肯传球后一条龙,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18

20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5月20日,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盖帽。在马刺与灰熊比赛中,邓肯严防兰多夫,看准他投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59

20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5月20日,NBA官方带来了今日赛场综述,今天只有马刺与灰熊一场比赛,凭借着帕克的出色表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