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29

19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5月19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的各项最佳。步行者队的史蒂芬森断下对手的横传球后一条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7

19日官方最佳时刻

北京时间5月19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步行者中锋希伯特镇守篮下封杀了安东尼的扣篮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7

史蒂芬森集锦

北京时间5月19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各项最佳。步行者队的史蒂芬森异军突起,砍下25分10篮板,帮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46

19日官方5佳球

北京时间5月19日,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5佳球。步行者的希伯特和斯蒂芬森成为今天的主角,暴扣、快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8

19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5月19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步行者队的希伯特面对安东尼的大力扣篮,伸出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0

19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5月19日,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步行者队的大卫-韦斯特背身拿球,出其不意的将球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3

19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5月19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各项最佳。步行者队的罗伊-希伯特泰山压顶,隔扣肯扬-马丁,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49

19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5月19日,今天NBA季后赛只进行了一场比赛。凭借奇兵史蒂芬森的出色发挥,步行者淘汰尼克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