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1:32

17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5月17日,马刺在客场以94-82击败勇士,从而以4-2的总比分晋级西部决赛;尼克斯扳回一城,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36

17日官方5佳球

北京时间5月17日,季后赛东西部半决赛的较量继续进行,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5佳球。杰克直面困顿上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1

17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5月17日,NBA季后赛步行者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,乔治投篮不中,但从基德手中将球反抢,妙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19

17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5月17日,NBA季后赛步行者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,甜瓜安东尼溜底线回头望月上篮被评为今日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43

17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5月17日,尼克斯在主场以85-75击败步行者,将总比分扳成2-3,延续一线生机。卡梅罗-安东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3

17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5月17日,尼克斯回到主场迎战步行者。比赛中,保罗-乔治极速杀出送出单臂暴扣当选为今日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4

17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5月17日,马刺迎战勇士。比赛中,迪奥送出超搞笑传球,看似在拥抱对手,其实妙传已经暗度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3

17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5月17日,尼克斯迎战步行者,比赛中,JR史密斯在篮下一记遮天盖帽当选为今日最佳盖帽。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