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37

12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5月12日,NBA季后赛又战一日,官方带来了今日最佳得分。在与灰熊的比赛中,杰克逊一条龙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2

12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5月12日,NBA季后赛又战一日,官方带来了今日最佳抢断。在与灰熊的比赛中,杰克逊眼疾手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8

12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5月12日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扣篮。来自雷霆队的杜兰特,快攻一条龙直闯禁区,1v4强起双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41

12日官方5佳球

北京时间5月12日,NBA季后赛又战一日,官方带来了今日5佳球。钱德勒空接重扣霸气十足;小斯复出豪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43

12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5月12日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球员,来自步行者的罗伊-希伯特今场比赛砍下24分,并有12个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4

12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5月12日,NBA季后赛又战一日,官方带来了今日最佳助攻。在与雷霆的比赛中,小加索尔一记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6

12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5月12日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盖帽,来自雷霆队的伊巴卡回敬对手一记钉板大帽,随后,马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25

12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5月12日,步行者主场以82-71击败尼克斯,在东部半决赛中以2-1领先。灰熊回到主场,以87-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