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34

9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5月9日,NBA季后赛第二轮比赛,NBA官网评选今日最佳扣篮。马刺队90后小将考瓦伊-莱昂纳德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2

9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5月9日,NBA季后赛第二轮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盖帽。热火队的鸟人安德森面对吉普森来势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1

9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5月9日,NBA季后赛第二轮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助攻。热火队的詹姆斯面对公牛的严防,背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1

9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5月9日,NBA季后赛第二轮继续。热火主场迎战公牛。比赛中,詹姆斯拦截内特罗宾逊的传球,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55

9日官方5佳球

北京时间5月9日,NBA官网带来今日5佳球。詹韦频频连线、莱昂纳德单手劈扣、詹姆斯战斧暴扣当选5佳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1

9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5月9日,NBA季后赛第二轮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球员。克雷-汤普森三分球9投8中,拿下了3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6

9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5月9日,NBA季后赛第二轮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得分。热火队的勒布朗-詹姆斯抢断对手的球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36

9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5月9日,NBA季后赛第二轮比赛火热进行,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综述。热火主场迎战公牛,比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