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24

8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5月8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杜兰特在对阵灰熊的比赛中,追身赏给对方一个钉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0

8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5月8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雷蒙德-费尔顿快攻中将球抛向篮板,助攻跟进的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5

8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5月8日,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杜兰特在比赛中抢断对手后发动快攻,助攻队友暴扣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9

8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5月8日,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尼克斯队小将山姆珀特在比赛中完成了一次平筐补扣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1

8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5月8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卡梅隆-安东尼突破后隔着补防队员双手暴扣,不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1

康利vs雷霆集锦

北京时间5月8日,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灰熊队的康利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,拿下26分、10个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12

8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5月8日,灰熊在客场以99-93击败雷霆,尼克斯也以105-79拿下步行者,两队都将总比分扳成1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44

8日官方5佳球

北京时间5月8日,NBA官网带来今日5佳球。杜兰特滑翔劈扣、安东尼直闯篮下双手暴扣、菲尔顿抢断助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