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36

1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5月1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盖帽。掘金队法里埃德回追杰克的快攻,在杰克上篮不注意的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4

1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5月1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助攻。掘金队法里埃德撞粗中有细撞墙式配合妙传队友助其暴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9

1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5月1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扣篮。快船队的格里芬接比卢普斯传球杀入敌阵左臂怒扣。

正在播放分享
0:25

1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5月1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抢断。布鲁尔抢断库里与伊戈达拉打出教科书般的反击。

正在播放分享
1:39

1日官方5佳球

北京时间5月1日,NBA官网带来今日5佳球。麦基篮下盖帽二连击、贝勒斯压哨上篮、法里埃德妙传伊戈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6

1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5月1日,掘金迎战勇士。比赛中,法里埃德一记盖帽让掘金取得反击机会,随后法里埃德上篮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0

1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5月1日,掘金在回到主场,以107-100击退勇士,将大比分追成2-3。掘金先发五虎得分上双。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10

1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5月1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综述。兰多夫贡献25+11灰熊3-2,保罗35分快船主场失利;五虎上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