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37

28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4月28日,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,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扣篮。在火箭对阵雷霆的比赛中,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51

28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4月28日,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,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得分。在公牛对阵篮网的比赛中,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0

28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4月28日,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,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助攻。在公牛对阵篮网的比赛中,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2

28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4月28日,老鹰迎战步行者。比赛中,约翰逊掏球哈里斯助攻约什-史密斯扣篮得分,当选为今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4

28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4月28日,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,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盖帽。在公牛对阵篮网的比赛中,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9

28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4月28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球员。雷霆队的杜兰特在威斯布鲁克缺阵的情况下,独自扛起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27

28日官方5佳球

北京时间4月28日,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,官方为您带来今日5大精彩进球。史密斯一展扣篮王风采,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34

28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4月28日,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,官方为您带来今日综述。在公牛对阵篮网的比赛中,双方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