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20

27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4月27日,季后赛首轮第三场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扣篮。队友三分不中,伊戈达拉凭借自己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5

27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4月27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霍华德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,一记大帽将邓肯的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6

27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4月27日,季后赛首轮第三场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助攻。杰克中路突破吸引防守球员的注意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4

27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4月27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JR-史密斯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,上演了抢断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32

27日官方5佳球

北京时间4月27日,NBA季后赛又战一日,官方带来了今日5佳球。石佛威猛空接老夫聊发少年狂;JR抢断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2

27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4月27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掘金队的法里埃德接队友妙传,在勇士蓝线暴起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6

27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4月27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球员。尼克斯队的“甜瓜”安东尼今日继续延续着自己高效的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31

27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4月27日,季后赛首轮进行到第三场,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综述。邓肯26+9加索尔三双,马刺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