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34

25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4月25日,NBA季后赛雷霆迎战火箭。比赛中,维斯布鲁克抢断火箭进攻后快攻一条龙上篮得分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2

25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4月25日,NBA季后赛步行者迎战老鹰。比赛中,格林一记暴力隔扣当选为今日最佳得分。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6

25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4月25日,NBA季后赛火箭迎战雷霆。比赛中,阿西克持球扣篮遭到伊巴卡在篮下一记迎面封盖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7

杜兰特vs火箭集锦

北京时间4月25日,火箭在客场以102-105不敌雷霆,首轮总比分以0-2落后。作为西部第一,雷霆以2-0…

正在播放分享
3:21

25日官方10佳球

北京时间4月25日,NBA季后赛第一轮第二场共进行3场比赛,官方为我们带来精彩10佳球。哈登突袭禁区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2

25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4月25日,NBA季后赛步行者迎战老鹰。比赛中,希伯特一记滑翔劈扣直接扣翻老鹰队约翰逊。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0

25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4月25日,NBA季后赛步行者迎战老鹰。比赛中,步行者队韦斯特贯场长传,仅仅用了1.1秒就将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47

25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4月25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综述。林书豪伤退哈登36+11,火箭不敌雷霆大比分0-2落后;GDP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