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29

22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4月22日,NBA季后赛结束今日争夺,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扣篮,在热火对阵雄鹿的比赛中,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4

22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4月22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盖帽。步行者当家保罗乔治回防怒扇马克上篮,球大力的扇在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0

22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4月22日,NBA季后赛结束今日争夺,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助攻,在热火对阵雄鹿的比赛中,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2

22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4月22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抢断。贝弗利在对手运球过中场时快速断球持球反击,虽然上…

正在播放分享
3:32

22日官方10佳球

北京时间4月22日,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10佳球。伊巴卡毫不留情大帽哈登;鸟人补扣雷霆万钧;紫金…

正在播放分享

22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4月22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得分。热火断球打反击,韦德持球击地回传给勒布朗,詹皇接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40

22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4月22日,NBA季后赛结束今日争夺,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球员,在步行者对阵老鹰的比赛中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26

22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4月22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综述。双少43分雷霆开门红,哈登20分林书豪4分火箭落败;五虎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