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19

21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4月21日,NBA季后赛掘金迎战勇士。比赛中,麦基迎着博古特的防守战斧暴扣,博古特被扣翻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3

21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4月21日,NBA季后赛凯尔特人迎战尼克斯。比赛中,特里持球进攻遭到马丁在篮下迎面盖帽,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1

21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4月21日,篮网迎战公牛。比赛中,德隆假投助攻洛佩兹灌篮得分,当选为今日最佳助攻。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6

21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4月21日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抢断。布鲁克林篮网的德隆-威廉姆斯抢断对手后发动快攻,双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32

21日官方10佳球

北京时间4月21日,NBA季后赛正式开战,官方带来了今日10佳球。特里单臂怒扣遭到马丁单臂大帽;协

正在播放分享
0:39

21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4月21日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得分。丹佛掘金队的安德烈-米勒关键时刻挺身而出,直杀内线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4

21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,NBA季后赛在纽约打响,尼克斯主场以85-78击退凯尔特人,先下一城。“甜瓜”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19

21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4月21日,NBA季后赛开战,今天一共进行了4场比赛,掘金凭借安东尼36分的超强发挥末节战胜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