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36

17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4月17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扣篮。新科扣篮冠军泰伦斯罗斯接队友中场空接完成单臂暴扣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0

17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4月17日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盖帽。猛龙队连续送出两记盖帽,成功阻止老鹰猛烈的攻势。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43

17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4月17日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助攻。快船队比卢普斯在格里芬挡拆后,献出一记击地妙传,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1

17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4月17日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抢断。快船队秒断对手的球,快速启动快攻。保罗中路献出一记妙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34

17日官方5佳球

北京时间4月17日,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,官方为您带来今日5佳球。格里芬假动作接暴扣一气呵成;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55

17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4月17日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得分。快船队启动三叉戟快攻,克劳福德后脑勺献出一记妙传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5

17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4月17日,NBA常规赛又战一日,官方带来了今日最佳球员。老鹰主场以96-113不敌猛龙,排名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11

17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4月17日,NBA常规赛又战一日,官方带来了今日综述。快船主场以93-77轻取开拓者,有望拿下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