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25

13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4月13日,雷霆迎战开拓者。比赛中,巴顿展腹隔扣塞弗洛沙。当选为今日最佳扣篮。以上为相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5

13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4月13日,掘金迎战小牛。比赛中,马里昂持球上篮遭到麦基在篮下的迎面封盖。当选为今日最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7

13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4月13日,NBA常规赛又战一日,官方带来了今日最佳助攻。在与山猫的比赛中,威尔-拜纳姆一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5

13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4月13日,猛龙主场迎战公牛。比赛中,盖伊抢断汉密尔顿的传球后劈扣反击得手。当选为今日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39

13日官方10佳球

北京时间4月13日,NBA官网带来今日10佳球。保罗-乔治滑翔隔扣、麦基展超能弹跳大帽、盖伊战斧反击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8

13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4月13日,热火迎战凯尔特人。比赛中,詹姆斯持球溜底线单臂反扣得分,当选为今日最佳得分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3

13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4月13日,爵士主场险胜森林狼。艾尔-杰弗森面对旧主拿下了40分、13个篮板和6次助攻,当循

正在播放分享
2:29

13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4月13日,NBA常规赛又战一日,官方带来了今日综述。在与勇士的比赛中,湖人惊险获胜,但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