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53

12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4月12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抢断。公牛的辛里奇先是抢断传给巴特勒,后者轻松扣篮,尼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7

12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4月12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盖帽。公牛队的小土豆罗宾逊身材小能量大补防大帽扇飞肥菲尔顿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8

12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4月12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得分。雷霆队的威少先是大帽赏给了上篮的库里,杜兰特拿球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3

12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4月12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扣篮。尼克斯队的JR史密斯在队友投篮不中的情况下飞身补扣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8

12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4月12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助攻。勇士队的库里在快攻2打1情况下假突真传骗起了想要盖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9

12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4月12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球员。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全场砍下了36分和19个篮板超大号两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26

12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4月12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综述。杜兰特31+10+8雷霆大胜;库里22分勇士主场仍失守。

正在播放分享
1:30

12日官方5佳球

北京时间4月12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5佳球。no.5塔比特直臂暴扣;no.4库里骗过杜兰特妙传;no.3赛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