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31

4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4月4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扣篮。掘金队的伊戈达拉底线连续晃过两个人后突破滑翔双手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4

4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4月4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盖帽。掘金队的法里埃德迅速回防把海沃德的上篮死死的按在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3

4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4月4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助攻。凯尔特人队的乔丹克劳福德右翼接球后从两人中间击地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6

4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4月4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得分。掘金队的法里埃德接队友超远中场空接双手潇洒暴扣。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7

4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4月4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扣篮。火箭队的林书豪截断了国王队的传球后一条龙完成扣篮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48

4日官方10佳球

北京时间4月4日,NBA常规赛又激战多场,官方为您带来今日10佳球。杰夫-格林神兵天降,冲天补扣气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8

4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4月4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球员。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27投17中砍下40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58

4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4月4日,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其中尼克斯背靠背答战,但仍在客场击败老鹰,取得十连胜;奇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