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26

2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4月1日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球员。爵士五连胜,领先了湖人半场,仍居西部第八的位置。艾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5

2日官方最佳抢断

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抢断。火箭主场迎战魔术,比赛进行到第四节10分16秒中,火箭队包夹抢断托马斯-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8

2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4月2日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扣篮。雄鹿队中锋拉里-桑德斯通过队友埃利斯的突破妙传,展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17

2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4月2日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助攻。森林狼卢比奥在突破内线过程中,献出一记不看人妙传,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18

2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4月2日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盖帽。灰熊队托尼-阿伦在对手投3分的时候,马上送出一记大火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18

2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4月2日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得分。比赛进行第四节还剩6.2秒,灰熊队康利外线连续胯下变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58

2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4月2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综述。林书豪19+11阿西克大号两双,残阵火箭主场胜魔术;卡尔德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33

2日官方10佳球

北京时间4月2日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10球。NO.10灰熊队阿伦泰山压顶式封盖;NO.9格里芬滑翔单臂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