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34

1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4月1日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得分。热火队在詹姆斯韦德缺阵的情况下,波什担任救世主,末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6

1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4月1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扣篮。马刺队的莱昂纳德接被包夹的邓肯传球后单臂隔哈斯勒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3

1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4月1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盖帽。尼克斯队的老将马丁不不失本色镇守内线扇飞了对手的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2

1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4月1日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球员。尼克斯(46-26)取得八连胜,卡梅罗-安东尼拿下了24分1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7

1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4月1日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抢断。在猛龙对阵奇才的比比赛中,德罗赞抢断快攻暴扣一条龙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41

1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4月1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综述。波什1.1秒三分准绝杀,詹韦休战热火客场爆冷马刺;欧文复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2

1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4月1日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助攻。在骑士对战黄蜂的比赛中,状元欧文强侧突破胯下传球助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30

1日官方5佳球

北京时间4月1日,NBA常规赛又激战多场,官方为您带来今日5佳球。瓦斯奎兹变向突破,轻灵妙传助浓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