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21

30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3月30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盖帽。凯尔特人队的兰多夫协防送给上篮的约翰逊一记大帽扇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6

30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3月30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扣篮。马刺队的邓肯接到队友妙传后,单臂挂筐扣篮,还造成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7

30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3月30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抢断。在热火对黄蜂的比扫中,韦德断黄蜂队传球反击信手一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3

30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3月29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球员。替补出场的JR-史密斯拿下了37分,替尼克斯取得了七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3

30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3月30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得分。马刺主场迎战快船。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下最后7秒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0

30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3月30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助攻。灰熊队的马克加索尔挡拆接就不停球送出背后基地妙传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59

30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3月30日,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赛场综述。火箭不敌灰熊遭两连败;沃尔35分奇才仍不敌魔术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42

30日官方10佳球

北京时间3月30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的10佳球。火箭队罗宾逊暴力补扣泰山压顶;巴恩斯大帽封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