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39

28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3月28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扣篮。公牛队的二年级球员巴特勒接洛尔-邓的空中接力骑扣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5

28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3月28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抢断。山猫队的沃克在面对魔术队尼尔森的3分跳投时果断断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6

28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3月28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盖帽。开拓者队的巴图姆在追身回防中盖掉了准备扣篮的华莱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5

28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3月28日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得分。凯尔特人队杰夫-格林最后时刻绝杀上篮,当选今日最佳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9

28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3月28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助攻。热火队的查莫斯和队友在中圈逼抢掉了辛里奇的球后快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4

28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3月28日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球员。尼克斯109-101战胜灰熊,替补出场的JR-史密斯砍下35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27

28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3月28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NBA综述。勇士5人上双不敌国王,库里17+12难救主;斯科拉20+7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49

28日官方10佳球

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官网为我们带来今日比赛精彩十佳球。“魔兽”霍华德以大欺协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