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43

19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3月19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热火队的勒布朗-詹姆斯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19

19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3月19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太阳队德拉季奇一记远距离的穿裆妙传助攻达德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0

19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3月19日,NBA官方评选今日最佳抢断。山猫队迈克尔-基德-吉尔克里斯特在对手抢到防守篮板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7

19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3月19日,热火客场挑战绿军,比赛进行到第二节5分22秒中,詹姆斯空接单臂暴扣,直接将绿军球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15

19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3月19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盖帽。奇才队的布克杀入篮下欲上篮被补防回来的亨德森一个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10

19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3月19日,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,官方为您带来综述。阿德32+14开拓者负76人;山猫主场险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0

19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3月19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詹姆斯末节10秒准绝杀出手命中,帮助热火逆转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58

19日官方10佳球

北京时间3月19日,NBA官方带来了今日比赛的10佳球。小加索尔不看人妙传空接轻松写意;德拉季奇的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