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23

16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3月16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扣篮。热火队的詹姆斯底线突破单臂反身扣篮。 声色NBA微博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9

16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3月16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抢断。查尔莫斯在雄鹿队厄尔森-伊尔亚索瓦抢到篮板后眼疾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5

16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3月16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盖帽。韦德单打转身上篮,被突然杀出的拉里-桑德斯帽大帽,随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36

16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3月16日,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,官方为您带来综述。山猫不敌猛龙无缘季后赛;奇才主抄

正在播放分享
0:25

16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3月16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助攻。雷霆队的塞弗洛沙横跨半场一记漂亮的不看人传球帮助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5

16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3月16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球员。火箭队的哈登拿下37分8助攻7篮板的疯狂数据,率队完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17

16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3月16日,NBA官网给您送上16日最佳得分。猛龙队的德玛尔-德罗赞篮下一记空中扭曲传球…

正在播放分享
3:22

16日官方10佳球

北京时间3月16日,NBA官网带来今日10佳球。巴里亚1V2不可思议抛投、查尔莫斯篮下火速抢断反击、詹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