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47

15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3月15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球员。马刺的石佛邓肯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砍下28分19个篮板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3

15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3月15日,官方为您带本日最佳扣篮。马刺队的莱昂纳德接到妖刀吉诺比利的突破分球后假投晃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3

15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3月15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助攻。尼克斯队的史密斯突破发现篮下无人看守的钱德勒空中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5

15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3月15日,官方为您带本日最佳得分。尼克斯队的JR史密斯运球到前场一个加时从双人中间穿过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9

15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3月15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盖帽。小牛队卡特进攻未果,马刺队尼尔打反击,被追身回防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52

15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3月15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抢断。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在防守端稳准狠断掉球后犀利上篮得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20

15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3月15日,得州内战,马刺主场以92-91险胜小牛,15年来,第一次横扫对手。尼克斯大将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36

15日官方5佳球

北京时间3月15日,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,官方为您带来今日五佳球,史密斯与马丁连线,完成空中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