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34

12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3月12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扣篮。掘金队的法里埃德接劳森中场超远空接滑翔暴扣得手。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2

12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3月12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盖帽。掘金队的法里埃德在己方被抢断的情况下追身回防送德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6

12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3月12日,官方带来本日最佳助攻。太阳队的达德利突入篮下不看人传球助队友造成2加1。 声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5

12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3月12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抢断。马刺队的莱昂纳德断掉韦斯特布鲁克后一条龙过掉帕金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7

12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3月12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球员。马刺队的斯普利特闪耀AT&T。全场11投9中,砍下21分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8

12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3月12日,官方为您带来本日最佳得分。掘金队的麦基接队友劳森的空中接力单手暴扣并造成2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39

12日官方10佳球

北京时间3月12日,NBA官网带来今日10佳球。德隆罚球突破一万分、勇士长传反击大卫李灌篮终结、德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