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43

11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3月11日,官方带来本日最佳扣篮。小乔丹接保罗传球,空中单手隔着活塞的防守球员一记怒扣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5

11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3月7日,NBA官方评选当日最佳盖帽。热火队詹姆斯在进攻欲传球助攻队友,遭到步行者的抢断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7

11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3月11日,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最佳助攻。湖人队科比在外线吸引两名防守球员,令到魔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18

11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3月11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热火队的韦德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,斜刺杀出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5

11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3月11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快船队的德安德鲁-乔丹在比赛中上演了技惊四座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8

11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3月11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最佳球员。魔术队尼尔森在比赛中获得24分,10个助攻和5个篮板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37

11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3月11日,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,官方为您带来综述。杜兰特11罚11中贡献23分,雷霆报一…

正在播放分享
3:44

11日官方10佳球

北京时间3月11日,NBA官网带来今日10佳球。戴维斯篮下空接、科比高抛助霍华德灌篮终结、杜兰特双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