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26

8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3月8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掘金队的麦基在面对奥多姆顺下暴扣时起身只手送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4

8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3月8日,官方为您带来每日最佳。掘金队钱德勒在一次反击中妙传帮助伊戈达拉起飞暴扣。 声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6

8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3月8日,官方为您带来每日最佳。掘金队的伊戈达拉断掉保罗球后传给劳森,后者空接队友得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55

8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3月7日,官方为您带来每日最佳。雷霆队的当家球星凯文-杜兰特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砍下3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28

8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3月8日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,官方为您带来综述。JR-史密斯36分最后时刻错失绝杀,尼克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4

8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3月8日,官方为您带来每日最佳。掘金队的威尔森-钱德勒接队友传球顺下双手暴扣得分,被评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52

8日官方5佳球

北京时间3月8日,NBA常规赛共进行2场比赛,掘金队打出精彩团队配合,劳森抢断后发动快攻,伊戈达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