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25

5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3月5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掘金队的麦基在抢下后场篮板后飞速冲向前场,接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19

5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3月5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黄蜂队的戴维斯在对阵魔术的比赛中,篮下补防封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4

5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3月5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热火队的韦德快攻中背后妙传,詹姆斯接球轻松扣篮,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5

5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3月5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掘金队的布鲁尔在比赛中飞身一跃抢断了对手的传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8

5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3月5日,开拓者主场迎接山猫,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剩50秒中,开拓者巴图姆快攻打板助攻戏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5

5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3月5日,热火客场挑战森林狼,韦德今场表现十分耀眼,拿下了32分、10次助攻和7个篮板准三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54

5日官方10佳球

北京时间3月5日,NBA官网带来今日10佳球。欧文拉杆、詹宁斯假动作妙传、米勒长传助麦基空接、詹姆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