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32

4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3月4日在雷霆客场挑战快船的比赛中,杜兰特送出一记漂亮的平筐暴扣当选今日最佳扣篮。 声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6

4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快船对阵雷霆的比赛中,格里芬神兵天降,俯视对手送出大帽。 声色NBA微博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7

4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马刺对阵活塞的比赛中,吉诺比利提前预判传球被评为今日最佳助攻。 声色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2

4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3月4日NBA官方评选出今日最佳抢断。詹姆斯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抢断JR史密斯的传球一条龙暴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6

4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3月4日在湖人与老鹰的比赛中,科比突破史密斯的防守完成单臂劈扣当选今日最佳得分。 声色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4

4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3月4日在火箭主场大胜小牛的比赛中,帕森斯13投12中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2分当选今日最佳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39

4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,官方为您带来综述。詹姆斯拿下两双,热火取胜尼克斯;保罗…

正在播放分享
3:02

4日官方10佳球

北京时间3月4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5佳球。帕森斯补扣泰山压顶;格里芬大帽科里森;科比连线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