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31

2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3月2日,骑士主场迎战快船。比赛中,骑士队韦特斯单打保罗,过掉保罗以后送上滑翔劈扣。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0

2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3月1日,NBA常规赛又战一日,官方带来了今日最佳得分。杜兰特在第一节4分15秒时,左翼45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4

2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3月2日,NBA常规赛又战一日,官方带来了今日最佳抢断。在与骑士的比赛中,格里芬后场抢断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4

2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3月2日,热火主场迎接灰熊,比赛进行到第三节4分43秒,詹姆斯接球在半场超远距离与韦德连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7

2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3月2日,火箭在客场以118-110力取魔术。魔术虽然两连败,单替补出场的托比亚斯-哈里斯砍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4

2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3月2日,灰熊客场迎接热火,比赛进行到第三节1分07秒中,热火查尔默斯抢断对方球权,启动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18

2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3月2日,NBA常规赛又战一日,官方带来了今日综述,热火主场苦战击败灰熊;火箭最后时刻发…

正在播放分享
3:07

2日官方10佳球

北京时间3月2日,NBA带来今日10佳球。考辛斯1V2暴力隔扣、骑士悍将过保罗滑翔劈扣、快船抢断CP3助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