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51

20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2月20日,NBA常规赛又战一日,官方带来了今日最佳得分。在与雄鹿的比赛中,约翰逊先是在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5

20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2月20日,NBA常规赛又战一日,官方带来了今日最佳抢断。在与勇士的比赛中,海沃德鬼手摘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0

20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2月20日,NBA常规赛又战一日,官方带来了今日最佳扣篮。在与公牛的比赛中,“浓眉哥”戴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44

20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2月20日,马刺高歌猛进,客场击败国王,保持全联盟第一的战绩。托尼-帕克拿下30分11次助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4

20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2月20日,NBA常规赛又战一日,官方带来了今日最佳助攻。在与公牛的比赛中,瓦斯奎斯发球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0

20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2月20日,NBA常规赛又战一日,官方带来了今日最佳盖帽。在与掘金的比赛中,杰夫-格林在追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14

20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2月20日,NBA常规赛又战一日,官方带来了今日综述。约翰逊两度贡献关键投篮,帮助篮网主…

正在播放分享
3:01

20日官方10佳球

北京时间2月20日,NBA官方带来今日十大精彩进球。洛佩斯长猿臂出送詹宁斯单手大帽,盖伊极速快下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