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27

16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2月16日,NBA全明星周末首先进行了新秀赛。凯里-欧文在比赛中华丽的运球晃倒了防守他的奈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45

16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2月16日,NBA全明星周末首日进行了新秀赛。法里埃德大放异彩,频频展现暴力扣篮,全场比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4

16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2月16日,NBA全明星周末首先进行了新秀赛。金童卢比奥打板妙传助攻半兽人法里埃德空接得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2

又见穆大叔摇手指

北京时间2与16日2013年NBA全明星周末拉开大幕,在早先进行的名人赛中,穆大叔在封盖掉对手的上篮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8

16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全明星周末拉开帷幕,在稍早进行的名人赛中,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在比赛中接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8

16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2月16日,NBA全明星周末拉开大幕。首日进行了新秀赛,舍维德底线运球突入后完成单手翻身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30

16日官方5佳球

北京时间2月16日,NBA全明星新秀对抗赛与明星赛上演,官方也为我们带来这两场比赛的精彩5佳球。N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