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21

14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2月14日,NBA常规赛进行了多场比赛,官方也为我们带来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快船队的保罗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3

14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2月14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猛龙队的瓦兰修纳斯在比赛中面对对手的扣篮,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9

14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2月14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骑士队的CJ-迈尔斯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上演滑翔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5

14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2月14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掘金队的麦基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,接队友米勒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40

14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2月14日,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雄鹿队的卢克-巴莫特在比赛最后时刻完成关键抢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9

14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2月14日,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各项最佳。老鹰队的约什-史密斯仅出战3节,拿下30分10个篮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52

14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2月14日,NBA官方带来今日综述。哈登缺阵火箭难以抵挡,快船首节46分轻松取胜,GDP复出马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57

情人节官方10佳球

北京时间2月14日,NBA官方带来了今日10佳球。浓眉哥火线驰援,霸气补扣一展天赋;雄鹿绝杀抢断,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