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31

9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2月9日,中国传统节日除夕。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扣篮,在雷霆对阵太阳的比赛中,杜兰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3

9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2月9日,湖人客场迎战山猫。比赛中,慈世平抢断后米克斯持球反击,随后遭到山猫悍将空中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19

9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2月9日,中国传统节日除夕。NBA常规赛结束今天的争夺,官方为您评出今日最佳助攻,在尼克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0

9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2月9日,雷霆主场迎战太阳。比赛中,杜兰特抢断后助攻威斯布鲁克暴扣反击得手,当选今日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02

9日官方最佳得分

盖伊立下奇功,在比赛还有1.7秒时,他后撤步投篮命中,猛龙以100-98超出。步行者压哨出手不中,遗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2

9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2月9日,中国传统节日除夕。NBA常规赛结束今天的争夺,詹姆斯-哈登拿下了35分、11次助攻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56

9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2月9日,中国传统节日除夕。NBA常规赛结束今天的争夺,官方为您评出今日综述,保罗格里芬…

正在播放分享
3:08

9日官方10佳球

北京时间2月9日,NBA常规赛今天进行了多场比赛。官方也评出了今日比赛的精彩10佳球。基德助攻队友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