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2:07

8日NBA官方5佳球精彩集锦

北京时间2月8日,NBA共有两场比赛。官网带来今日5佳球,加内特后仰迎来里程碑,掘金抢断伊戈达拉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59

8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2月8日,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,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得分,在湖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2

8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2月8日,公牛迎战掘金。比赛中,公牛队诺阿持球进攻,在篮下遭到麦基盖帽,当选为今日最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49

8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2月8日,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,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球员,在湖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4

8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2月8日,凯尔特人主场迎战湖人。比赛中,湖人队刚刚发球科比持球,在科比传球时凯尔特人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9

8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2月8日,NBA官方带来今日最佳扣篮。在掘金与公牛的比赛中,麦基快攻跟进高高跃起现战斧劈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2

8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2月8日,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,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助攻,公牛对阵掘金的比赛中,汉密…

正在播放分享
1:17

8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2月8日,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,掘金在主场以狂胜公牛。湖人客场不敌凯尔特人。 声…

正在播放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