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视频

0:28

7日官方最佳扣篮

北京时间2月7日,快船客场迎战魔术。比赛中,德安德烈乔丹持球单打随后闯入魔术禁区单臂战斧暴扣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5

7日官方最佳盖帽

北京时间2月7日,尼克斯迎战奇才。比赛中,沃尔盖帽安东尼后回身反击一条龙上篮得分。当选为近日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52

7日官方综述

北京时间2月7日,NBA常规赛今天共进行了13场比赛。在一场焦点战中,火箭经过苦战,客场108-114不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8

7日官方最佳球员

北京时间2月7日,热火主场114-108战胜火箭,勒布朗-詹姆斯,出场36分钟,18投11中,三分球6中3,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0

7日官方最佳抢断

北京时间2月7日,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抢断。在火箭与热火的比赛中,韦德机敏抢断了哈登,随后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29

7日官方最佳助攻

北京时间2月7日,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助攻。在森林狼与马刺的比赛中,卢比奥运筹帷幄,面对拥…

正在播放分享
0:32

7日官方最佳得分

北京时间2月7日,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得分。在火箭与热火的比赛中,双方争球韦德得到球迅速长…

正在播放分享
2:56

7日官方10佳球

北京时间2月7日,NBA常规赛又激战多常今日10佳球中,文斯-卡特老将飞翔,两次暴扣让人想起当年…

正在播放分享